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1760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托玛琳汗蒸房适用人群

托玛琳汗蒸房适用人群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29 10:29:44 By 高程鹏 阅读(10240)

托玛琳汗蒸房通常被称为电气石汗蒸房,其实“托玛琳”本就是“电气石”的音译,二者属于同一事物。在现今流行的汗蒸房中,托玛琳汗蒸房是的汗蒸房类型之一,吸引了众多汗蒸房加盟商。汗蒸房承建安装人员表示,在众多的汗蒸房类型中,以托玛琳汗蒸房承建安装任务居多。托玛琳汗蒸房之所以如此受欢迎,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托玛琳汗蒸房具有较广的适用人群,可以给汗蒸房加盟商带来更多利益。托玛琳汗蒸房主要适用如下人群:

1、连续紧张和睡眠时间非常少的人。比如上班族、考生等。

2、没有特殊症状而疲劳的人,由于过重的工作压力而导致精神压力非常大的人。

3、在有污染的环境中长时间工作的人。

4、经常头晕、头痛、失眠、腰酸腿疼、浑身乏力、心烦意燥、内分泌失调的人。

5、对血液循环障碍等疾病的预防非常有效.

6、托玛琳汗蒸房适用多类群体,比如,对老年人体力和记忆力的维持非常有效;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非常有利;对女士美容非常有效,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蝴蝶斑、黄褐斑、皮肤粗糙等皮肤问题,使皮肤亮泽细腻、莹润富有弹性、塑造女性自然美、达到紧肤、嫩肤、活肤的神奇功能。

另外还要注意,严禁酗酒者、空腹者、孕妇进入托玛琳汗蒸房;严重心脑血管疾病、严重高血压、严重低血压者同样需慎用。

圣康汗蒸:托玛琳汗蒸为何会如此流行?

近年来,亚健康已经成为给健康带来威胁的主要大敌,它无时无刻都可能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,国际医学界提出“亚健康”状态新概念,亚健康状态的范围很广,很多人在躯体上、心理上的不适应感觉,比如:过早衰老、疲劳、失眠、精神衰弱、胃口差、情绪不稳等均属于亚健康状态范畴。可以说,亚健康问题也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,而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保健养身方式,无疑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困惑。而今,汗蒸作为一种新的休闲保健方式,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,称为时下的休闲养生场所!

汗蒸房功效:

1. 释放波长6-14微米,发射率达90%疏通经络,改善提高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及微循环系统。

2. 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,活化细胞,净化血液,平衡人体酸碱度,改善酸性体质及亚健康状态。

3. 释放0.06毫安的微电流,调节细胞生物电活性、增强人体能量气。

4. 地面铺设电气石瓷砖和瓷球不仅能按摩足疗,而且有效阻断电磁波、水脉波等有害辐射对人体的侵袭。

5. 人体休眠细胞,给细胞洗澡,由内向外散热。打通人体内环境,打开毛孔,排出身体污物。

6. 加强气管、支气管肺部功能对敏锐排痰有良好作用。增加身体新陈代谢,降低血糖,胆固醇、甘油三脂,预防心脑血管疾病,增强运动耐力。

7. 抑菌除臭,促进肌体修复与再生功能,改变皮肤肤质,增强皮肤弹性,延缓衰老。

8. 增强人体,对痛风、关节炎、感冒、发烧、肥胖症患者有明显疗效。

圣康韩蒸凭着多年的汗蒸房承建经验,打造“高品质、高品位、成就高回报”精品汗蒸房。使用优质的原材料,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保证,更是你经营中有力的。

品牌汗蒸房汗蒸馆系列:汗蒸房、汗蒸馆、电气石汗蒸房、韩式汗蒸房、韩式汗蒸馆、托玛琳汗蒸房、托玛琳汗蒸馆、汗蒸养生房、韩式汗蒸养生馆、电气石能量养生馆。

关键词:托玛琳汗蒸房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汗蒸房有助于修复人体微循环系统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