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1763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汗蒸知识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29 10:34:38 By 高程鹏 阅读(10126)

电气石有较好的镇通作用

人们都有这样的经验,患风湿病、关节炎病的病人,每到阴天、雨天就会疼痛加重,健康的人遇到这样的天气也容易心情忧郁,头痛脑胀,重要的原因是在低压的大气中充满正离子的缘故。大量正离子吸入体内,使液体呈酸性,血液循环不畅,新陈代谢放缓,致痛物质停留在患部必然导致疼痛或疼痛加剧。相反,如果适量吸收入负离子,体内失调就会得到纠正,出现较好的镇痛效果。日本冈本明大、山岗元春2000年所著《天然瑰宝——电气石的神气疗效》一书写 ,身体只要贴紧电气石的产品,测定脑波时,发现确实出现许多放松时候才会出现的a波,这是因为电气石产生的远红外线能温热深层次的体细胞,产生的负离子能对副交感神经发挥作用,使血管扩张,血液循环畅通

电气石可以有效降低电磁波对人体的伤害

电场和磁场的交互变化产生电磁波,电磁波向空中发射或排漏的现象叫电磁辐射,超过限值(国家规定的2毫高斯)的电磁辐射就造成了电磁波污染。电磁波看不见,摸不着,但在日常生活中确如影随形,无处不在。同时由于电磁波对人体的危害常常是低强度、长期慢性积累的损害,所以也常被人忽视,因此它被科学家称为“隐形杀手”

科学实验表明,电气石能有效阻断电磁波对人体的侵害。有害的电磁波是以正离子的形式发射并存在的,而电气石释放的负离子可以与正离子结合,变成无害的中性物质。同时,0.06毫安的微电流及远红外线的发射,在一定范围内构成一个有益的电气石能量场,可成为有效阻隔有害电磁波的屏障,从而使人远离电磁波的污染。

电气石产品有助于补充人体微量元素

人体和地球一样,都是由各种化学元素组成的,存在于地壳表层的90多种元素均可在人体组织中找到。根据元素在机体内的含量,可划分为宏量与微量两种:含量占人体总量万分之一以上的称为宏量元素,含量占人体总量万分之一以下的成为微量元素。

人类生存所必须的七大营养素中,最难补充的是矿物质和微量元素。近些年来,对微量元素的研究硕果累累,世界卫生组织确认14种微量元素是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。这些营养,身体需要的是微量,作用确很大。

电气石自身的物理化性能决定了电气石晶体含有多种微量元素,经检测电气石含有如镁、铁、硒、钙、硅等11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,微量元素微粒可以在电气石电流作用下能通过人体穴位被吸收,从而有效调节人体营养的平衡,从而起到防病、健身的作用。

关键词:汗蒸知识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