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1763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鉴定汗蒸房效果需要注意三点

鉴定汗蒸房效果需要注意三点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30 11:07:43 By 高程鹏 阅读(10061)

鉴定汗蒸房效果需要注意下面三点。汗蒸馆是一个绿色环保,奢华,温馨淡雅的休闲保健场所,对人体没有任何反作用,让您似乎置身于大海一样轻松感觉,这里是您亲友聚会,休闲文娱,商务洽谈的场所,让您在温馨的环境中不知不觉的找回自信和快乐,赢得健康,赢得美丽!

目前,托玛琳汗蒸房已经比较普及了。此项技术在我国虽然上市时间不长,但一经面世,就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和高度注重,认证了电气石汗蒸房对人体保健功效非同一般的作用。在这个崇尚健康的时期,“汗蒸房”以其“健康、时尚、环保、休闲”等优势愈发收到推崇。所以,蒸房在保健范畴的作用将会越来越突出。

韩式汗蒸房效果如何选择和鉴别呢?专家提示您需求留意下面三点:

1、众所周知电气石是汗蒸房中一个主要的原材料,电气石是以产生负离子和远红外线为保健的两大主要途径,负离子有着很强的杀菌除味功用,产生气味的分子和菌类都会被负氧离子所合成,所以在质量技术效果好的汗蒸房内不应该有异味。假如有异味出现则证明其中负离子含量不契合规范所以要谨慎选择。

2、首先顾名思义,电气石汗蒸房在汗蒸过程中由于高温会出很多的汗水,但是汗水和汗水也不同的,汗蒸出的汗不会有那种粘黏的感觉,在汗蒸房休息大厅待汗干之后,皮肤、头发都是滑滑的,也不需要再次冲洗。而所蒸出的汗水对皮肤和头发有美容和护发等成效的。

3、在负离子达标,质量技术效果好的汗蒸房内在负离子的作用下应该是氧气充足的,人们在房内汗蒸的时候不应该有缺氧、胸闷、呼吸艰难等身体上不舒适的感觉。

关键词:汗蒸房 保健功效 美容 护发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