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3040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汗蒸房知识介绍——汗蒸房的作用

汗蒸房知识介绍——汗蒸房的作用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30 11:13:53 By 高程鹏 阅读(10684)

昔日人人赚钱不容易,而且多是体力劳动,用汗水来换钱劳神伤体,消费的时候,十分谨慎,因为花的都是辛苦血汗钱。现在赚钱依然不容易,不过体力劳动变成了脑力劳动,天天呆在空调房里汗蒸房,不出一滴汗。平时的业余时间被加班所占据,周末的休息基本上送给了睡眠,懒得运动,汗水当然也懒得理你。于是,许多注重健康的"懒人",决定花钱买汗水,用最少的体力,出最多的汗。

如果你愿意去练习高温瑜伽,说明你只是个初级懒人,电气石汗蒸房因为你还会去做舒缓的运动来达到排汗的效果。而很多懒人,则只希望一动也不动,就能淋漓地出一身汗。电气石汗蒸房有人选择焗桑拿,而现在新兴的懒人健康排汗法,则是电气石汗蒸。

电气石汗蒸房碧玺其实就是电气石,只是在颜色上碧玺更加的艳丽绚烂稀有,一般情况下电气石是亮晶晶的黑色晶体。汗蒸房又称细胞浴房、韩式汗蒸房,起源于韩国。一间间简约朴实的韩式风格房间,原来就是出汗的地方。与桑拿的高温不同,这里的温度只有大概38℃-42℃,只比人的体温略高,而且温度是慢慢上升,汗蒸房让人有一个适应的过程。相对于汗蒸房,桑拿房的温度就显得高了许多,因此在桑拿房里,人大概只能呆5-10分钟,而且会有胸闷、气短的不舒服感觉。在汗蒸房里,人通常都能呆45分钟左右,好的汗蒸房甚至达到1个小时也不会感觉不舒服。当然在汗蒸房中的时间长短要根据自身体质情况来调整。过程中,可以看电视看书,汗蒸馆甚至能打电话以及用电脑上网,让你可以休闲地享受汗蒸过程,或是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出汗。

在汗蒸房中您搜遍整个汗蒸房,都会看不见电气石的踪影。汗蒸房因为电气石已磨成粉,混合在四壁及天花板里,以便更的释放能量。过程中还会发散远红外线及释放负氧离子,以加强功效。特别的是,平时出汗都是又臭又粘,但在这里蒸出来的汗,却没有任何粘臭。这是因为负氧离子的杀菌除臭作用。来汗蒸的,大部分都是办公室久坐缺少运动流汗人士、IT人士、教师、医生、OL等,年龄层次集中在30多岁,汗蒸馆女士居多,不过也有懂得保健爱美的年轻男士及亚健康人士光顾。

以前人们经常到健身中心健身,现在则坚持每周来出一身汗。人们普遍反应汗蒸并非完全的舒舒服服,到40分钟左右的时候,也会因高温感到胸闷。不过相比于在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跑步30分钟,汗蒸房跑得气喘吁吁的,在这里蒸汗已算十分舒服,是“懒人运动”。能否让身体健康、等她并不知道,但她说起码汗蒸让她的皮肤状况得到改善,干燥的肌肤变得嫩滑,也比以前白净很多。而且一身大汗后,汗蒸房刚开始会有虚脱的感觉,但之后就感觉十分舒服畅快轻松,走出汗蒸房一天的步履也轻盈很多,压力也随之减少了。

汗蒸起源于韩国,历史悠久,是韩国的一大特色。韩式汗蒸房用于驱风、袪寒、暖体、温肤靓颜而且文化渊源深厚。集合远红外线温热疗法,负离子疗法,磁疗,氧疗、心灵疗法等与一体的综合物理疗法,是高科技、能、多用途的新一代细胞能量浴。

关键词:汗蒸房
上一篇:汗蒸房绿色健康功能材料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