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1763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天能蒸汗蒸房吗?

夏天能蒸汗蒸房吗?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30 11:06:30 By 高程鹏 阅读(10484)

夏天能蒸汗蒸房吗?夏天是汗蒸房的淡季?等等诸多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汗蒸迷们,夏天承建是时期,
为什么这样说呢,请您往下看,我给您分析一下!

:汗蒸不仅让消费者找到了一个健康美丽、物美价廉的休闲方式,也让投资汗蒸的经营者赚了一笔健康钱。同时越来越多的项目投资者在关注、咨询和筹建汗蒸房项目,为自己事业的发展锦上添花,更上一层楼!

那么加盟汗蒸行业,启动汗蒸项目什么时间才是时机,汗蒸经营是否也与传统的饮食服装行业有淡旺季之分?

可以说任何生意避免不了淡旺季之分,对于汗蒸而言,夏季的高温对于汗蒸生意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。因为汗蒸房内的温度并不像字面上理解的那样,汗蒸区别于桑拿,是低温下出汗,这就使得汗蒸在夏天也一样被人们所喜爱。人在汗蒸房内会有森林、瀑布、海滩般的感受,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浑身大汗淋漓。

在夏季启动汗蒸项目后,可以在汗蒸相对的淡季建设汗蒸房,造势宣传,一旦进入夏末秋初,天气凉爽以后,正是汗蒸的黄金季节,汗蒸一族就会惜日如金,或三五成群、或二人作伴、或清闲一人去享受汗蒸带给自己身心的美妙感受,汗蒸馆的生意也就客源不绝,财源滚滚,蒸蒸日上!所以精明的投资者就会敏锐的感觉到,夏季是考察、筹建汗蒸项目的绝妙时间。

第二:夏天做汗蒸的好处多!

1、深层排汗

夏季气温较高,人体主要通过小汗腺排汗,主要起到调节体温的作用,但并不能达到深层排汗。汗蒸房具有4-14微米的远红外线,可深入人体内部升温,可达到深层排汗的效果。

2、调节阴阳

中医有句话叫做:“春夏养阳,秋冬养阴,阴阳平衡,健康一生”夏季人们长时间生活在有空调的房间里,比如卧室、汽车、商场、银行、办公室等等。天长日久,必然破坏人体阴阳平衡。通过汗蒸可有效平衡人体阴阳。

3、排泄湿毒

夏季热而多雨,湿气较重,湿邪过盛可致病,湿气太重易出现头昏头重、四肢酸懒、身重而痛、关节屈伸不利、胸中郁闷、恶心欲吐、食欲不振、等症状。处于亚健康的人群自然调节能力较差,容易造成疾病的发生。通过汗蒸养生亦可有效排除体内湿毒。

4、冬病夏治

“冬病”常见为虚寒性体质人群。通常的症状:手脚冰凉,畏寒喜暖,怕风怕冷,神倦易困等。冬病患者本身体质就偏于虚寒,再加上冬天是寒冰一片,两寒夹击,便毫无解冻可能。所以夏季才是冬病的时机,这时积寒躲在后背的膀胱经和关节处,最易被赶出来。

5、以热除热

夏日炎炎,气温接近人体的温度,人体散热方式以排汗为主,如果用热来除热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养生方法。在汗蒸房内,人体大量排汗过程中会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,走出汗蒸房后,便会有种比较清凉的感觉。

6、美容祛斑

夏季皮肤长期受紫外线影响容易氧化、老化,产生、黑斑,皮肤暗沉。通过汗蒸养生,可以提高皮肤抗氧化能力,有效排泄沉积在皮肤底层的色斑。

第三:汗蒸的发展趋势

认知期。早在四、五年前,也许只有极少数去韩国或者日本旅游的朋友偶尔体验过“汗蒸幕”或者“岩盘浴”,当某个富有敏锐商业头脑的商人把她引进到国内时,人们对她除了陌生之外更多的是出于好奇而去体验和消费。

局部快速发展期。时间到了两、三年前,汗蒸开始在东北、山东地区得到迅速的发展。这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:汗蒸被引进到东北、山东地区;东北、山东地区日本人,韩国人较多,具备最原始的消费群体;尤其是东北地区的气温较低,冬季较长,这种温暖的环境更容易被人接受。随着在东北、山东地区的快速发展,汗蒸也逐渐全国各大城市出现。

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普及期。汗蒸发展到今天,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出现了大量的汗蒸馆,桑拿洗浴业,酒店业,美容美体业等等为了应对竞争,也纷纷增加“汗蒸”或者“岩盘浴”作为新的项目,这种新的休闲保健方式也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识和喜爱。可以肯定地说,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,这种新的事物将会迅速遍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甚至是县城。

稳定发展期和创新期。从休闲保健业其他项目的发展趋势就可总结出这么一条规律,即一个新项目从出现到普及之后其经营的利润会降低,但作为健康产业来说又不会马上消失或者无利可图,毕竟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保健的大趋势是不会变的。而且某些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商家又会在传统、单一的汗蒸的基础上变幻出更多的花样,制造出更多的卖点,因此,从长远来看,汗蒸是值得人们去长期经营的稳定项目。

第四:经营优势

1、初期投资少,相对其他美容行业投资回报率高,而且该行业目前没有可比性,资金回收快。

2、行业转换容易。

3、投资效率高 经营成本低,收益性高。

4、事业安定性强

5、有未来性

6、不需要复杂的设备保养和特殊的管理 只需要日常进行定期的观测和检查,就能够保证安心和的运营。

7、经营方式灵活。

8、经营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场地情况选择商用型汗蒸房(需装修)和家庭式可拆装汗蒸房。

关键词:汗蒸房 美容祛斑 养生方法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