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康

 浏览量:[81760]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汗蒸房绿色健康功能材料

汗蒸房绿色健康功能材料

来源: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4/30 11:14:15 By 高程鹏 阅读(10079)

汗蒸功能材料是将多功能健康陶瓷材料和陶瓷粘土配比,经高压成型,高温煅烧而成,具有、杀菌、防霉、远红外、负离子保健等功能,是一种全新的绿色保健产品

“汗蒸馆”以绿色健康的面貌向世人展示了原生态托玛琳保健的魅力,它充分发挥了“托玛琳”本身所独具的纯天然绿色保健功能;集远红外线、负离子、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、生物电流于一身的综合物理条件,对人体零距离以最直接的方式进行保健,其具体功效分为:

A.远红外线:疏通经络、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及微循环系统、平衡体内酸碱度;

B.负离子:以活化细胞为主、消炎、促进新陈代谢;

C.矿物质及微量元素:改善人体各脏器的营养平衡;

D.生物电流:平衡调节人体生物电流。

健康生态汗蒸体验馆切身体验,会有其他保健场所无法比拟的良好感觉;长期使用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,它除了对(心脑血管、中风、偏瘫、高血压、高血脂、风湿、糖尿病等)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外,还可达到美容、、延缓衰老及提高机体的理想功效,改善亚健康。

关键词:保健 美容 延缓衰老

联系方式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曲阜圣康智能热疗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